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01-05

春节即将到来,为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2018年1月4日下午,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洁自律教育,为教职工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严守“师德红线”,筑牢“廉洁关”。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伟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文件中涉及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带头执行省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六个严禁、六个不准严防元旦春节“节日病”同时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提醒和严肃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不断强化自身修养,严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恪尽职守,廉洁从教,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遵照学院廉自律专题会议的提醒,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过一个廉洁、温馨的节日。

(文/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