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生日记心间,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红色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8-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切实提高系党总支的组织凝聚力和情感凝聚力,2018年1月3日,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212会议室开展了以“红色生日记心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际教育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过红色生日的两位党员首先谈了自己的生日感言,每位党员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深情合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活动气氛热烈而庄严。

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到,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提醒大家不忘入党誓言,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院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本次党日活动的的成功开展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通过建立党员“红色生日”活动制度,让每个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激发党员内心的认同感、归属感、存在感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