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8-01-15

学校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是凝聚、培育和造就一批科研创新人才,提升教师队伍科研创新能力,保证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经过近几年的努力与建设,我校的科研创新平台培育和产出了较多、较高层次的科研创新成果。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在2017年10月12月期间,组织开展了院级科研创新团队和科研机构验收考核工作。此次申请验收的3个教师科研团队自立项至今,共发表了47篇论文,其中发表在C类刊物上5篇;《房地产政策研究》团队负责人获得福建省教育厅“杰青”称号,该团队被确认为“优秀”团队。《物联网网络创新团队》纵横向项目引入经费41.9万元。这些成果的获得,凝聚着我校奋斗在科研一线教师们的汗水与心血!推进了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提档升级。

促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不仅营造了科研创新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也积极推动学校校企协同创新,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