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节前安全教育会议

文化创意学院2018-01-16

2018年1月15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特教大楼101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廉政建设及安全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同恩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丽娟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省纪委通报的五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贾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条例、规定。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落实,要切实吸取他人教训、廉洁过节、廉政从教,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方面的各项工作,要做到文明上网、确保网络安全。

根据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贾同恩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工部的相关通知精神,对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端正态度,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求真务实、不走过场。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新《党章》部分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认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沈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