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纪检监察审计处2018-01-17

2018年1月11日13日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尤学文带领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庄晓钟、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1月11日,在庄晓钟书记陪同下,尤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交通工程学院地铁实训基地、特教学院蛋雕工作室、校史展厅以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实训基地。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庄晓钟书记就学校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1+X”专项督查,加强廉政风险重点领域的防控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需重点把握“五个强化”:一要强化教育端口前移;二要强化制度端口前移;三要强化过程监督与结果检查;四要强化信访举报件核查与执纪审查;五要强化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尤书记对我校纪委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介绍了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分享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做法以及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向我校赠送该校编印的《党风廉政建设手册》。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进步。12日至13日,还安排纪检干部前往东山岛谷文昌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黄梦云)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尤学文在交流会上向我校赠送《党风廉政建设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