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国际教育中心2018-01-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月18日,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在综合楼21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解读十九大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的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主讲,并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上,李燕燕书记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并分析了两者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党员们学习了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进一步明确自己作为党员的职责。会上,党员们进行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其他党员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党总支对党员们一年来的表现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党员们查摆出的不足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限定整改期限。

李燕燕书记指出,作为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上,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我们的精神动力,外化为为系院和学校发展多做实事的实际行动。通过认真学习和民主评议,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