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教学院召开兼课教师座谈会

特教学院2018-01-18

2018年1月17日,特教学院召开兼课教师座谈会,广告和计应专业的兼课教师14人、特教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廖诗忠主任主持。

会议就本学期教学情况和下学期课程建设进行沟通交流,老师们从特教孩子的课程学习、就业方向、人文素养培育、融合互动等问题展开讨论,氛围热烈。陈栋桦老师建议,学生在大一时便参加双证考试;创新创业可与电商合作,将作品变成商品;与各系形成结对帮扶残健融合体系,使特教生融入健全人的活动中。梁靓老师提出,应加强学生节约耗材的引导。余艳琛老师认为,应加强学生职业素养的教育。林俐达老师认为,特教生应开启心智,适当经历风雨;同时,加强班级氛围引导,举办各类成果展。

最后,廖诗忠主任和林艺芳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们对教师们致以衷心感谢,表示要认真整理吸收老师们的建议。此次座谈会是特教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兼课教师座谈会,必将对特教学院的建设发展起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