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8-01-23

2018年1月22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覃岭教授莅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在我校张兰英副校长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霞、院长陈天凡的陪同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覃岭教授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励园、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对口交流。各专业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对我校的双创工作、美丽校园等方面表示赞许,并主要就发展规划、教学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向我院教师做了宝贵的经验介绍。覃岭教授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就专业建设、专业教学改革、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交流,特别介绍了刚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项目《“一主线 两结合 三基础”数控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实现双方教学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陈景琳/文  郑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