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队走访慰问福建海警第一支队

学生工作处2018-02-13

201822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带领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相关同志走访慰问福建海警第一支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林子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福建海警第一支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林子波代表学校向福建海警第一支队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部队为学校新生军训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工作,发挥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

福建海警第一支队支队长陈鸣对林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部队训练、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助力部队士兵和大学生人才培养。

军校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互帮互助,在文化建设、技能培训、国防教育、军事技能训练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