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宣传部2018-03-06

2018年3月4日下午,学校在500人礼堂召开2017-2018学年第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动员2018年主要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充分肯定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林书记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要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学校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长李秋斌指出2017年学校加大投入,保障有力,实施八位一体建设工程成效明显。李校长要求,要树立“以贡献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的理念,以特色专业聚集区等八区建设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凝心聚力创示范,奋勇争先促优质”。

沈锦华副书记宣读了“提振精气神、建设福职院、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