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8-03-08

为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开展了“雷锋在您身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建设有福之州·青春奋勇担当”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至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实训室建设规划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团员深入实训楼各实训场所,对尚未整理完善的实训平台、场地和资料室进行整理、清洁,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擦拭机台油污、清理加工碎屑、摆放工具用品,为期初教学管理提供保障。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还组织学生团员针对校园内共享单车乱停放、违规骑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规整搬扶、指引劝导和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文明社会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积极营造志愿服务氛围,不断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

/郑文婷  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