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2017年度考核佐证材料整改部署会

示范办2018-03-08

2018年3月7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校”建设2017年度考核佐证材料整改部署会在500人礼堂召开。李秋斌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示范校建设项目负责人、经办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少鸣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强调,务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打好示范院校建设2017年度考核的攻坚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示范校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督查,负责人要逐个审查验收点,佐证材料要规范齐全;三要强化责任,各部门领导起带头作用,排除一切干扰因素,加强指导、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完成项目任务;四要总结凝练,突出特色亮点,彰显建设成效。

欧阳少鸣副校长对“示范校”建设2017年度考核佐证材料的整改及迎检冲刺进行了总动员,对专家整改总体意见进行了解读,强调佐证材料梳理重在过程、重在进步、重在逻辑、重在总结、重在数字、重在清晰、重在细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示范办闫丹文主任就“示范校”建设2017年度考核佐证材料专家审核意见进行了说明,对佐证材料整改及迎检冲刺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