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利用寒假时间走访贫困生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3-05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2018年2月我院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针政策,加强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开展贫困生走访工作。26210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利用寒假期间前往福州和福清地区对2017级的杨同学和2016级的陈同学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两天的慰问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详细的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反映。此外,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带去了学院对于贫困学生的一份鼓励和慰问。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全院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文/陈力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