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

双创办2018-03-15

学校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于2018年3月1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少鸣副校长主持。

沈锦华副书记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大赛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2018年大赛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深挖参赛项目来源,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大赛开展。欧阳少鸣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要将专业优势与参赛项目相结合,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和竞赛水平,全力打好2018年大赛的攻坚战,力争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舒良荣作了参加第三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春兰作了推荐参加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评选活动等工作安排。

(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