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有约:创业永不停歇 奋斗从不止步

校友会办公室2018-03-14


3月14日下午,校友会办公室邀请福州水墨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灵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斌校友,为校友桥学生作就业创业分享。

朱志斌校友回顾了在福职院求学的青葱岁月,畅谈了自身在毕业后是如何努力拼搏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并与在座学生分享他的创业经验,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还运用多年在工作生活中的经历,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惑。

对于正在经历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他说道:“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鼓舞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朱志斌校友对于就业创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深刻理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迎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分享旨在提升校友桥学生的综合素质,以真实的校友事迹激励他们向上并以校友为榜样不断奋斗。分享会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校友座谈会。

(图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