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3-12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根据闽侯善恩园孤儿院实际需要,组织师生开展了“雷锋在您身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建设有福之州·青春奋勇担当”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上午,师生志愿者们来到闽侯善恩园,结合自身特长分成三个服务小组开展活动。计算机知识教学小组利用专业特长,认真传授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环境卫生保洁小组,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园区卫生环境;网络布线维护与检修小组,认真细致地检查园区布线情况,确保网络安全、畅通。活动中,师生党团员志愿者融入各自角色,尽心奉献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关爱与温暖。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