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特殊教育学院黄杨隆同学荣获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称号

学生工作处2018-03-09

2018年3月8日下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在福州三中举行2017年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发布暨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我校特殊教育学院2017届学生黄杨隆荣获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称号,受邀参加仪式。

“最美学生”寻访活动2017年4月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我校特殊教育学院2017届学生黄杨隆、商学院2017届学生林妤以“身残志坚”“乐于奉献”入围福建省30名最美大学生候选人。他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励志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并激励广大学生明德、利器、厚实、笃行。

郑孜)

获奖证书

黄杨隆同学(左三)在颁奖典礼上

省教育厅学工处谢友平处长与黄杨隆同学、校学工处处长刘春兰老师、我校师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