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4-04

为了迎接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4月3日,在教务处和现代教育中心的鼎力支持下,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特教大楼205智慧教室召开大赛指导会。指导会邀请了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为参赛师生作远程线上专题辅导。“乡村FUN”、“尚青荷”、“云相印”等9支种子团队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指导会上,曾慜逐一观看了每个项目的参赛PPT,根据省赛政策与评分标准对PPT中的不足之处作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性的回答了团队成员提出的问题,理清了各个团队的路演思路。

本次指导会针对性强、互动性好,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参赛师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内涵、商业模式的设计、创业计划的核心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对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张琴  /现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