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教学院开展“建设有福之州·青春奋勇担当”主题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特教学院2018-03-26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特教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殊教育学院以3月雷锋月为契机开展“建设有福之州·青春奋勇担当”主题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借助“雷锋日”,组织各班观看《雷锋》影片,让他们更直观形象的明白什么是雷锋精神,倡议他们加入志愿服务队伍通过易班、微博、公众号等线上与线下宣传动员相结合的方式招募志愿者,掀起志愿服务热潮。志愿者队伍在特教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开展了“种子变绿植 低碳在身边”种植活动,传递低碳环保理念,以及通过易班、“因特而特”微信群、QQ群等方式开展移风易俗网络宣传志愿服务,倡导树立文明节俭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同时特教青年志愿者还发挥自己动手能力强的特长开展送爱心送关怀”志愿服务,制作手工作品送给善恩园的小朋友。

志愿者在活动中特别有干劲,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特教学子青春奉献、乐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