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保卫处2018-04-08

2018年3月30日下午2点,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子波书记肯定2017年综治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成绩,强调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性。林书记指出,安全工作人人有责,需要学校各级领导和师生员工齐抓共管,才能确保校园安定稳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刘松林副校长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第二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沈锦华副书记就传达了福州市教育局公布的我校获得全市教育系统2017年综治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检查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议重温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安全责任制要求。

(文/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