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纪检监察审计处2018-04-16

为加强和规范校内巡察工作,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庄晓钟主持,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明华前来授课。李明华副主任从巡视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巡察工作实务操作、高校巡视工作以及我市开展巡察工作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分享了实践中获得的实战性、经验性工作技巧。

林子波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构建“三不”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查纠,形成有力震慑,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要准确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政治性,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及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促进被巡察单位及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三要不断提高校内巡察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加强巡察工作组织领导,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和管理,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2018年度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