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辅导员励志工作论坛专题讲座举办

学生工作处2018-04-04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第43号令与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8年4月3日,学生工作处邀请第六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8名、福建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福建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书记狄英杰老师,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员作题为“开阔眼界、成长提高--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体会与收获”的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春兰主持。

狄英杰老师结合参加往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经验以及工作经历,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基本情况、比赛流程、应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建议辅导员要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注重学习,扎实理论,提升能力。此次讲座,搭建了交流平台,有效帮助广大辅导员拓展视野、研讨工作、交流经验、提升素质能力。

图文/郑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