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学生工作处 2018-04-13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展示辅导员工作风采,促进学生工作整体水平提升,2018年4月11日,学校举办了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政策宣讲四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机电工程学院陈亮贤老师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郑静、商学院张婷、罗华香老师荣获二等奖,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郭洁、国际教育学院刘秀钗老师荣获三等奖,商学院许艺妍、国际教育学院孙晖老师荣获优秀奖。

大赛邀请了福建省思政专家、福建商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黄跃舟等专家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省级“示范校”建设等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的提高;热爱辅导员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图文/郑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