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议

学校防洪抗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04-25

4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议。沈锦华副书记出席, 张兰英副校长主持,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锦华副书记强调,各部门一要认真领会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对于防灾减灾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二要加强对预案的学习,并及时修订完善;三要强化水患意识、责任意识,常怀警惕之心、防备之心;四要全面检查整改,排除隐患到位,确保汛期安全。

张兰英副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防汛工作的本领。

学校防洪抗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伟传达了省防指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省2018年汛期形势及防汛备汛情况,并对学校2018年防灾减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