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教学院创卫在行动

特教学院2018-04-28

2018年是福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为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进一步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提高校园卫生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卫生教育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特教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

特教党支部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人人助力,共建国家卫生城市》文章,张贴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的迎检氛围。

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组织班级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预防艾滋病和控烟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

手抄报

为了加强卫生教育,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班还组织学生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

校园大扫除

此外,还组织学生进行教室、宿舍卫生大扫除,做好卫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室和宿舍都焕然一新。

此次系列爱国卫生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更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

(图文/蒋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