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共绘学校发展新蓝图——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工会2018-04-29

2018年4月25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代表123人,列席人员13名。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致开、闭幕词。林书记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两代会”作用,保障教职工的各项权益落到实处,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林书记要求,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依靠党建引领发展;要把握时机,乘势而上谋求发展;要围绕目标,凝心聚力促进发展;要开拓创新,干净干事保障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所作的《凝心聚力创示范、奋力争先促优质》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二届二次“两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全面阐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开启新征程,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全国优质校的总体布局。

党委副书记沈锦华主持预备会及第一、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审议了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慰问管理办法(修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强校建设努力奋斗。

(文/林雯婧  图/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