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未来就是现在”——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5-04

5月2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VR方向)的同学们前往了网龙长乐基地进行了认知实习。

实习的过程由参观网络园区和进行VR体验两个环节组成。同学们听取了企业人员介绍网龙公司的概况、特色及企业文化。在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企业人员带领同学们体验了VR与历史相结合的《松毛岭战役》游戏,感受了网龙华渔教育旗下产品101VR沉浸教室,通过VR眼镜穿越海底、太空的地理课,体验置身细胞中的生物课,VR+教育的生态教育体系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示。

VR应用体验区,此区域主要展示了VR开放平台的具体应用案例。同学们体验了“虎豹骑”、“VR过山车”、“高空救援”等多款VR游戏,并观看全息投影的表演片段。

通过这次丰富而精彩认知实习,大家更进一步感受到了VR技术的魅力,了解到了VR的广泛应用领域以及现在VR的先进技术。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积极性,大家都表示今后会更加投入地开展专业学习,掌握先进技术,服务社会。(图文/ VR创客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