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放歌中国梦——学校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之红五月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校团委2018-05-06

2018年5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青春放歌中国梦”红五月歌咏比赛在综合楼礼堂隆重举行,师生代表共500人观看了比赛学院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的坚定信心。五四青年之声回荡在礼堂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合唱队以富含激情的《中国梦》与《共青团员之歌》将在场观众带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国际教育学院和商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本次红五月歌咏比赛作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既《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系列活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青年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共筑中国梦不懈奋斗。

(林芊  王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