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秋斌校长出席“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8-05-13

2018年5月11日至12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深圳隆重召开。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教育界权威以及国内职业院校、企业、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代表共计400余齐聚深职院,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与职业教育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为一带一路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出谋划策,我校李秋斌校长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李秋斌校长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高级顾问Peter Greenwood、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月、教科文职教联系中心主任杨文明等交换了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关注的热点议题,推介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意向,增进了与国际组织和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拓展项目合作的机会和空间。

活动现场展出了 “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案例,其中推介了我校与匈牙利高校合作构建“校-校-企”模式的典型案例,向兄弟高职院校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经验做法

(图文/范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