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校关工委2018-05-10

5月8日,校关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特教大楼教学云信息管理中心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陈晃,副秘书长吴选兴莅临指导;校领导和校关工委、二级学院关工委成员及校学生社团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林子波书记指出,要站在党的事业角度上,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力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全面发展。

李秋斌校长从加快推进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创建国家优质校的角度,希望关工委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协调配合,增强吸引力和创新度,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青年人才添砖助力。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陈晃副主任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校关工委要依托自身优势,向国家级先进更进一步。校关工委顾问孙芳仲表达了期望,提出了建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回顾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汇报了2018年关工委思路和计划。

与会来宾还参观并体验了文创学院VR等多个高精尖实训室。

(文/程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