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功举行

校团委2018-05-26

5月23日,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用新时代青春飞扬的旋律,彰显了广大师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歌舞《难忘茉莉花》拉开了活动序幕,一首《我的父母之乡》让冰心的诗与章绍同的曲共谱动人旋律,《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中国改革开放蓬勃气象,也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送你一朵玫瑰花》《阿里郎组曲》《一杯美酒》等节目精彩不断呈现,让观众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美好生活。诗朗诵《致未来》展示了励园学子奋进不止的青春理想与未来。歌舞《筑梦中国》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机遇,繁荣“励志成才、匠心筑梦、爱心奉献”的校园文化,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繁荣发展,争当福建省高职院校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