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在校生参观福师大美术学院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文化创意学院2018-05-24

了开拓视野更深层次了解室内设计专业提高学生专业认知,增强专业技能,2018年5月24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2017级室内艺术设计班的全体学生由佘金勇老师带队到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

此次毕业设计展分为三个展厅动漫展厅,服装设计展厅,环艺展厅。涉及视觉传达、动画、环境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4个专业多件设计作品看到福师大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吸引他们的设计,并与在场的设计者交流经验、交换心得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集中参观学习受益很多,许多作品体现了非凡的设计灵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实训目的是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对设计领域的认知,启发同学的设计灵感。在这次的参观展厅活动中,通过对毕业设计作品的观赏与了解,使学生学到了如何从生活中提取重要的设计元素并融合到创作灵感中,使意更加贴近生活,使设计的意境更丰富,更有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