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励志学子座谈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5-22

为了激励广大学子树立清晰的学习目标,倡导热情达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正确的对待大学生活,5月22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组织各班贫困生代表在特教楼605会议室,开展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为主题的励志学子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赵琳琳老师主持,优秀贫困生小陈同学分享了他的励志故事。小陈是一位在校贫困生,在担任班长、学生助理的同时,还积极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上小陈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蜕变过程,他提倡大学生要有自己的梦想,大学期间应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竞赛,学会丰富自己课余课后时间,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此次座谈会在引导我院贫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上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创造了有效条件,为我院的贫困生在未来生活和学习取得优良表现起到了激励共勉作用!

/陈惠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