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一名!我校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高职院校

宣传部2018-05-19

2018年5月17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培育项目院校名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以第一名入围5所重点建设项目高职院校。

重点建设项目为2016年度、2017年度考核评估位居前7名的高职院校,并按照两个年度的考核评估分数平均值排序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入围重点建设项目院校为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精准扶贫等重大战略,主动适应区域和行业发展需要,按照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打造品牌的建设思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建设福建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