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党委书记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会

党委工作部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书记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校领导沈锦华、庄晓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工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近期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会上,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汇报。

林书记指出,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会,是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层层传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也有利于大家展示成效、查找不足、促进工作。

林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党建统领,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