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卿亲宝贝,墨绘童真——关工委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校关工委2018-06-04

 2018年6月1日下午,校关工委、工会主办的“卿亲宝贝,墨绘童真”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在实验楼青马读书社举行,80余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主持了启动仪式,福州卿墨少儿成长馆Tomma老师和西瓜老师被邀请至现场指导。活动分大童区和小童区进行,大童区绘画和粘土手工,小童区纯粘土手工。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Tomma老师和西瓜老师新颖独特的教学引导下,动手、动口又动脑,积极互动,用心创作,活跃又开心; 家长们也由单纯的陪伴者变成积极的志愿者,配合老师,与孩子倾情交流、互动。整个过程洋溢着开心、快乐、温馨、幸福的气氛。最后,孩子们手捧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个个喜笑颜开;家长们则幸福满满,纷纷称赞活动组织得好,有温度、有爱心,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刘松林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也莅临现场,表达对青年教师及其下一代的关心、关爱之情。

(文/张聪敏,图/范雅芸、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