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6-05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主赛区和22个分赛区举行。

本次大赛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共有4支参赛队代表福建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荣获一等奖,“软件测试”及“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荣获三等奖。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采取校企双主体联合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技能教育氛围和丰富的技能竞赛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柳芳叶)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荣获一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荣获三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