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来校交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8-06-15

2018615,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陈兆勋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向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我校主动服务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7个专业群主动对接区域产业链,实施产教融合战略,希望能够通过与机械研究院在技术研发、课题申报、学术期刊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解决技术应用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机械研究院陈兆勋院长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考察,对职业教育有了一番全新的认识,当前是职业教育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术期刊、科研项目等方面扎实合作。

随后,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任胡昱代表学校与机械研究院王和平副院长共同签订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之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机械研究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合作事宜。

(文/陈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