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口帮扶第三次联席会议

党委工作部2018-06-19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大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6月13日至15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带队赴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两校帮扶共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召开两校对口帮扶第三次联系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两校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两校成立了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签订了合作协议,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协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双方就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措施。两校将在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双创教育、青马工程等开展密切协作,尤其在基层党组织联建、互派挂职干部,深化专业建设、举办创新创业培训班、联办毕业生网上招聘会、寻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共建青马社团、共育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等开展活动。

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图书馆、清风论坛、会计系党建功能室、书画研修苑、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并探讨了具体帮扶共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学工处、双创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院系、处室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