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保卫处2018-06-08

2018年6月8日,学校召开第二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林子波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安全工作责任制,吸取经验教训,克服麻痹思想,杜绝推诿意识,真抓实干,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整改具体落实到人,确保校园综治安定稳定。

刘松林副校长对2018年市直单位综治责任目标管理考评进行工作动员部署,强调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责任制。

沈锦华副书记、纪委庄晓钟书记、张兰英副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分别从思想意识安全防范纪委监察追责问责后勤安全保障,教学安全职责多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工作要求。

保卫处副处长林俞平回顾了第二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第三季度工作计划。

(文/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