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励志励心,互助成长”主题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商学院2018-06-21

2018年6月20日下午2点,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励志励心,互助成长”主题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500人礼堂拉开帷幕。

参与决赛的各学院心理剧代表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充实丰满,剧情动人心弦,均较好地展现了主人公的心路历程,演员们个个分外投入,激情演绎,展现出了很好的演技和舞台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商学院的心理剧代表作品《心潮》荣获大赛一等奖,文化创意学院的《卧底》和特殊教育学院的《诊室风云》获得二等奖,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的《说》和国际教育学院《心的距离》获得三等奖,其他学院代表作品获得优秀奖。

心理剧大赛的开展给同学们带来心灵的共振和启发,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对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了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图文/袁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