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暨机器人学院专业研讨会

机器人学院2018-06-27

为提高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素质,打造台湾智能制造人才团队,621日下午,学校于特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暨机器人学院专业研讨会,李秋斌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机器人学院领导及台籍高层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少鸣副校长主持。

李秋斌校长从学校的发展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真诚欢迎台湾高层次优秀人才到学校工作加入学校的台湾教师团队,在机器人制造、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方面为学校科研项目提供支持,加快机器人学院专业建设进入快车道。

副校长欧阳少鸣希望来榕的台湾专家能很好地融合团队,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提高学校的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听取了台湾高层次人才的研究领域、在研项目、个人专业背景介绍,机器人学院的黄锡山院长、台湾专家、专业主任就机器人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文/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