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奔跑吧·程序猿”(第1季)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8-07-02

为让程序猿放下手中的键盘,感受竞技运动的乐趣,增进同窗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人人参与运动、人人受益运动”的良好氛围,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于2018年6月28日在二号教学楼大厅组织了一场以主题为“奔跑吧·程序猿”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是我,我是团队”为目标,以小组为单位,分为6个小组,主要内容有“田间一条龙”“纸杯传水”等。两个项目都是考验各组成员团结合作能力,它需要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体力和脑力,通过努力共同完成目标。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共同克服各项困难。现场既有面对挑战的尖叫声,也有克服困难的欣喜呐喊;既有独自前行的彷徨与孤独,也有携手互助的感动与温暖。比赛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团队力量不断汇聚,合作精神越来越强,不少队员脸上流露着感动和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文/吴传瑾  图/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