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2018-07-12

2018年7月9日下午,学校在特教大楼教学云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李秋斌、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现教中心负责人,双创办、双创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主任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沈锦华副书记主持。

李秋斌校长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重要指标之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课程的结合度,将双创竞赛成果、专创融合课程、科研专利成果、双创师资建设等列入部门考核体系,激发全校师生参与双创工作的活力,继续深化全国双创示范校建设,努力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

沈锦华副书记部署了学校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工作和2018年深化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迎检工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完善激励机制,打好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攻坚战,全力做好2018年全国双创示范校建设工作。

欧阳少鸣副校长对学校参加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作了部署,动员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和项目挖掘工作。

(图文/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