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格链校园项目参加教育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闽宁专场)

机电工程学院2018-07-30

为深入落实习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格链校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作为福建省15个代表高校的27个重点项目之一,在省教育厅学生处的组织下于2018年7月27日至28日赴宁夏闽宁镇参加教育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闽宁专场)。

闽宁镇是在1997年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同志的倡导下建立的福建与宁夏实施东西对口扶贫协作的示范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等领导出席了本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格链校园项目不仅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对口的炭山村确定了区块链技术培训三方合作协议签约意向,而且深入镇村与恒达商行法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格链校园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继续深入开展帮扶工作。

(文/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