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审专家到我校实地考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08-03

7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考评专家组刘新玲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考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张兰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考评汇报会。林子波书记主持会议。

林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调整充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资力量,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校领导带头讲授思政课程,发挥示范作用。林书记表示,省教育工委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必将推动我校马院建设发展。

沈锦华副书记从组织领导与管理、强化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向专家们进行详细汇报。

考评组组长刘新玲充分肯定了我校马院在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后,考评组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访谈了相关教师代表,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指导。

(文/陈余西,图/郑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