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组来我校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问题清单”整改“回头看”检查

党委工作部2018-08-0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6日上午,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琦一行来我校开展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问题清单”整改“回头看”检查。林子波书记、李秋斌校长、刘松林副校长、沈锦华副书记,以及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处、人事处、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林子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林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职责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多措并举,抓好整改落实,学校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性和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

检查组逐项查阅了我校的整改落实情况佐证材料,对我校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问题情况”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扎实,认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并对下一步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