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会

宣传部2018-09-09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会在大礼堂举行。

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了节日问候,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林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到高职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筑牢思想建设、意识形态、课堂培养、校园文化“四大”阵地,凝聚思想政治工作强大合力;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为人师表,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好行为示范的表率。

校长李秋斌从学校治理水平、政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实训条件、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创新创业、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学校建设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李校长要求要抓好2018年重点工作,巩固示范校建设成果,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要以办好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与60周年校庆为契机,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各单位“示范校”建设任务,校领导向一级项目负责人及各部门颁发任务书。

会议宣读了首届“最美教师”、2017年励园名师名单、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2017年度“示范校”建设先进集体及突出贡献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松林主持。

(摄影:叶旭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