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评估组对学校创建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2018-09-12

9月7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谢友平处长为组长的评估组一行三人到校检查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迎检工作。

汇报会由欧阳少鸣副校长主持,沈锦华副书记就学校创建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工作情况做了专项汇报。谢友平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创新创业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一要深化全国双创示范校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的宣传,打造福职院双创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形成示范效应;三要以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开展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打造最大的思政课堂。

会后,评估组一行在沈锦华副书记、欧阳少鸣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对我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所提供的实践平台、扶持政策、优质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召开工作汇报会

参观园区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室

评估组一行与我校教师在园区合影留念

(文/林靖,图/叶旭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