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2018-09-13

2018年9月13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林子波鼓励新生敢于有梦,勤奋刻苦,练就高强技术技能,用知识和智慧创造人生价值。林书记指出,当前是广大青年大显身手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希望新生们要怀揣梦想,珍惜当下;以学修身,耕读不辍;德才并重,共同成长;握技强能,提高本领。在期间做到“五个一”:“参与一项体育运动,承担一项志愿服务,加入一个社团组织,掌握一项技术技能,从事一项社会工作”。不仅从课堂上,还要从实践中、从社会里获取技能、掌握真知。

校长李秋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发展成就,并对新生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牢记使命,善于学习,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增强自信,立志成才,对学校的发展和自己的未来有信心;要修身正己,致知于行,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长志气、长才气、除傲气、去娇气,独立思考、主动参与、致知于行、知行合一。

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宣读了《征兵倡议书》,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情况,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校领导、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职员工,以及2018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刘松林副校长主持。

(摄影:郑烨辉)